Love Poetry (米賢)

 

光陰似水年華
妳是否還會記得我

成員都有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金多賢最近時常盯著一處放空沉思。

「多賢啊,妳在想什麼呢?」坐在多賢身邊的沙發上玩手遊的紗夏利用空檔關心的問候道:「最近很常走神喔。」

多賢只是微微露出笑容,並沒有回話。這當然換來紗夏的嘟嘴撒嬌和一連串的親吻攻勢。

一陣打鬧,中途還加入了桃和娜璉進入強吻的戰場。她們發出愉悅宏亮的笑聲,引來了定延的怒吼。

多賢開心的笑著,目光下意識的望向坐在角落沙發處的孤身人影。

名井南此時也正望著她,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

多賢的嘴角突然僵住,再次憶起那段她無意間瞧見的語句。

光陰似水年華
妳是否還會記得我
就像那一朵不曾盛開的花

那次新加坡的行程,多賢是在與名井南同住的飯店房間內的垃圾桶中,找到那張寫著那段詩句的紙條的。

『南歐尼,』多賢記得當時自己拿著那張皺巴巴的紙條詢問著名井南:『這張是?』

『我在練習寫歌詞呢。』名井南面色與多賢相比平靜許多。她笑著抽回那張紙條並再次揉皺成球:『還是被妳看到了。』

很合理的解釋,畢竟成員們都開始加入創作的行列中,外國line要想創作韓文歌詞必定得多加努力。

但無論多賢如何說服自己,她還是不受控制的會去想起那段話。

尤其是最後一句。

創作歌詞通常都與創作者本身的人生經歷與思想有關,那麼南又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寫出這段詞的呢。

思及此,多賢焦急的喊出聲:「南歐尼!」

成員都疑惑的朝多賢望去,而被點名的名井南更是訝異,瞪大雙眼同樣也看著她。

「做什麼金多賢!想嚇死誰啊!」定延佯裝憤怒的用一隻手臂勒住多賢的脖子,另一隻手握成拳輕敲打她的頭。

「啊啊!好痛啊定妍歐尼!」

之後,因為行程的緣故讓大家都暫時忘記了這段插曲。不過等到拍攝結束後,名井南還是主動拉住準備離去的多賢進到空無一人的化妝間。

「多賢啊,妳有話想跟我說嗎?」名井南悄聲問道。

「沒事。」多賢俏皮地笑著:「那時只是想喊喊歐尼的名字罷了。」

狐疑的歪著頭,名井南也笑了:「多賢真是調皮呢。」

「哎呀,歐尼喜歡我這樣嗎?」順手勾住名井南的手臂,多賢拉著她一同前進,路途中還不忘繼續撒嬌:「嗯?南歐尼~」

「喜歡,多賢怎麼樣我都喜歡。」任由多賢引領著,名井南寵溺的回應道。

「南歐尼。」

「嗯?」

「我會記得妳的。」

意識到多賢突如其來的話語和舉動的緣由,名井南趕忙出聲道:「多賢啊--」

「但歐尼不是不曾盛開的花,只是含苞待放等著有人發現而已。」打斷名井南的發言,多賢停下腳步用著堅定的神情看著她:「而我發現了。」

「嗯...」名井南眼眶泛淚的輕點頭。

兩人在無人的長廊上相擁著,直到經紀人跑來找她們才分開。

而之後,多賢寫了首詩句,藉由專輯謝語的方式送給名井南。

Minari Minari Minari
啊 妳是我的Minari

 

(完)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