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到家的名井南推開家門。

「我回來了--」

「ムーン・プリズムパワー!メイクアップ!(月棱镜力量.變身!)」

被突如其來的喊叫搭配一些奇怪的背景音給嚇了一跳,名井南怔怔的站在門口不敢動,目光疑惑且害怕的望著出現在眼前的人。

只見湊崎紗夏身穿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裝,頭上頂著金色長假髮,手裡拿著的閃閃發光手杖正指著自己。

「愛と正義のセーラー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月に代わって、おしおきよ!(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妳!)」

害怕的情緒消失了,名井南瞧著眼前的湊崎紗夏只剩滿滿的困惑。

「...紗夏...這是在做什麼?」

「我現在是美少女戰士啊,要來懲罰晚回家害女朋友獨守空閨的壞蛋。」

湊崎紗夏說完還自我附和的點點頭,而她的話讓名井南內心萌生一股愧疚感。

她確實忘記打電話告知自己的女朋友今天會加班了。

「對不起,我忘記打電話報備了。」

「嗯...既然壞蛋知錯了,那我的任務也算是成功了。」湊崎紗夏放下指著名井南的閃亮手杖,滿臉笑意的傾身上前輕啄了下對方的嘴唇:「但懲罰還是要的。」

得到原諒的名井南卸下內心的擔憂,露出笑容討好地說道:「妳想怎麼懲罰我呢?」

「我租了另一套金星的衣服,妳要換上然後跟我決鬥。」

「啊?」

腦中又再次冒出許多問號,儘管如此,名井南仍順從的被湊崎紗夏拉進主臥房內。

待她換好裝束後,湊崎紗夏就撲上前,兩人雙雙跌臥在床上。

「準備好了嗎?寶貝?」

一夜無眠。


這天,名井南早早下班,傳訊息告訴自己的女朋友會帶晚餐回家。

在等電梯時名井南再次拿出手機,對方依舊沒有回覆。

難道是睡著了?

這也不是不可能,畢竟對方昨晚可是熬夜看名偵探柯南到很晚才睡呢。

是說她是從何時迷上這部動畫的?

內心納悶著,名井南還是推開家門。

「我回來了。」

屋內一片漆黑,名井南隨手打開玄關燈。

第一件吸引她注意力的是一張貼在正前方鞋櫃上的白紙,上面用黑色的奇異筆寫著斗大的字:請依著家中的線索找出兇手!

膽戰心驚的往前踏出一步,名井南隨即就看見一個人躺在地上。那個人穿著全白的睡裙,面露安詳,只是她的嘴角、上半身以及裙襬都被刺眼的深紅色所染...

像極了一具屍體。

「呀!」名井南放聲尖叫並跌坐在地上。

那具『屍體』瞬間從地上彈坐起來,之後用著驚人的速度迅速爬到名井南身邊將她一把抱住。

「小南沒事,不怕不怕,我沒事喔。」

湊崎紗夏其實一開始就有些擔憂模擬命案場景會嚇到膽小的名井南,她甚至還特地用黑色的筆寫下那些字,不過看來還是嚇著對方了。

就在湊崎紗夏無比愧疚的時候,名井南悶悶的聲音從她的懷中緩緩飄出。

「妳...妳把番茄醬...用完了...」

「番、番茄醬?」

湊崎·滿臉黑線·紗夏。

「什麼啊!難道妳看到剛剛的景像第一個反應只有番茄醬?」

「我可是買了薯條回來啊,店裡給的醬包一定不夠,想說家裡還有,卻被妳用完了。」

低頭看著懷中嘟著嘴的名井南,湊崎紗夏此時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至少對方沒有被驚嚇到,這也算是萬幸了吧?

「好好好,那我出去買回來。」溫柔的拍拍懷中的小腦袋,湊崎紗夏笑著說。

「嗯,要買兩罐。」

「...好啦。」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經歷過前兩天,名井南此時已經習慣一開家門就有可能看見千奇百怪景像的可能了。

只是--

「Harley Quinn?」

看著眼前自己女朋友的裝扮,雙色雙馬尾,緊身上衣和熱褲配上高筒靴,怎麼看都像是蝙蝠俠中出現的小丑女。只是她記得湊崎紗夏並不看英雄系列的電影啊。

「妳想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呢?」雙手搭在名井南的肩膀上,湊崎紗夏下半身緊緊貼黏著名井南的下身,將對方逼到角落。

面紅耳赤的,名井南只能縮著脖子盡可能的不與她四目交接:「我、我想先洗澡...」

「啊,我還有一個選項沒有說完呢。」將唇湊到名井南的耳垂邊,湊崎紗夏輕呼了口熱氣:「還是,先被我吃呢?」

「先洗澡!」彎下身掙脫出對方的禁錮,名井南紅著臉逃離進房間。

等她靜下心,拿好睡衣準備出房門時,湊崎紗夏才緩緩走到門邊而已。此時名井南才注意到對方是跛著腳走路的。

「妳怎麼了?腳受傷了嗎?」名井南趕忙擔憂的走過去攙扶住她。

「嗯?沒有啊,我在演殭屍啊,Harley Quinn不是殭屍嗎?」

「...並不是。」


難得的休假日,名井南放下手中的遊戲機癱在沙發上。

湊崎紗夏今天有聚會會晚歸,所以目前家裡只有名井南獨自一人。

想著前幾日對方給自己的驚喜,名井南想也許自己也可以為對方做些改變,畢竟湊崎紗夏之前之所以會這麼做一定是為了逗她開心,那麼自己也這麼做來回報她好了。

下定決心,只是名井南並沒有任何想法,於是她只好打電話向自己的好友朴志效求助了。

「妳確定這樣可以嗎?」

「當然!紗夏一定會喜歡的!」

「但...只穿內衣?」

「是啊,還是妳想熱死?」

也是。在穿上絨毛企鵝裝後名井南確實感覺有些悶熱,但她還是選擇忍耐,為的只是想給自家愛人一個驚喜。

而當湊崎紗夏看見身穿企鵝裝的戀人並立刻露出愉悅的笑容時,名井南也因為這個笑容而害羞的笑著揮舞雙臂。

「哎呀,怎麼會有一隻應該在南極的小朋友出現在這裡呢?」湊崎紗夏假裝露出疑惑的神情上下打量著名井南:「是迷路了?還是寂寞了?」

揮舞的雙臂頓了頓,隨後名井南抿著唇快速撲向湊崎紗夏,將對方緊緊抱住。

被這隻突然暴衝的企鵝嚇到,湊崎紗夏驚呼一聲,卻還是眼明手快的接住對方:「怎麼啦?」

「之前,紗夏也感到寂寞了嗎?」

前幾天,不管名井南怎麼問,湊崎紗夏就是不告訴她為什麼每天晚上要角色扮演。而就在今天,當她獨自一人站在玄關等待戀人歸來時,一陣陣淡淡的孤寂感飄散在家中的每個角落。

那每天晚上等待著自己歸來的紗夏,都在經歷這種感受嗎?

一雙手輕輕的捧起她的臉頰,名井南泛紅的雙眼對上湊崎紗夏深情的注視。

「並不會寂寞喔。每一天變換花樣守著門等妳回來,只是想讓妳知道,妳有一個全天下最棒的女朋友。」

名井南被她逗得破涕為笑:「騙子。」

「好吧,我承認是有一丁點寂寞...」湊崎紗夏的目光逐漸下移,語調依舊正經:「不過小南都穿成這樣來取悅我了,現在只覺得很幸福喔。」

「什麼?...」依循著湊崎紗夏的目光往下看,名井南這才發現自己胸前的鎖骨裸露在外,且還隱約可見那淺淺的乳溝...

名井南下意識想掙脫,但為時已晚。

 

這就是一對笨蛋情侶的日常,真是可喜可賀。(?

 

(完)

 

哈哈哈每次一有怪梗丟給呆傻組就對了啦(X

這是早在2012年就有的梗,『每晚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今年好像有出電影版,貌似很溫馨(?

這篇打的匆忙了點,用字都簡化很多。

然後在此說一下最近身體不是很好,更文會比較緩慢些

那麼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