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前言:

標題名和文章沒有關係,歌詞跟文章也沒有關係,只是很喜歡這首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鋼琴版的,但不同曲風不同感覺,都好聽,所以偷推一下。

還有,因為有咳--的劇情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標,因為並不咳--(??

本來有想過這篇鎖起來的,但...之後再鎖吧www

夏季夜風對比日間來說顯得格外涼爽,但也因此讓早早入睡的紗夏在半夜被吹進屋的涼風冷醒,使她下意識地往身旁的床伴挨近。

只是本當是溫熱的觸感此時卻讓紗夏撲了個空。睡眼惺忪的她再次用手輕拍著那個空位,確定不是幻覺後才緩緩撐起上半身坐正。

不算大的套房因為有窗外夜光和路燈及霓虹燈的緣故並不陰暗,紗夏柔柔腦袋下了床就率先走向浴室,心想也許對方是在上廁所,但浴室卻空無一人。走了幾步來到小客廳,紗夏一眼就瞧見蜷縮在陽台邊上的身影。

睡意還未完全消散,紗夏先是責備自己應該在浴室先洗把臉的,卻又毫不猶豫邁開步伐往陽台走去。

輕輕拉開紗窗,紗夏用著剛睡醒還有些含糊的聲線輕喚道:「嘿。」

南立馬轉過頭望向聲源,神情有些呆愣:「喔,嘿,我吵醒妳了嗎?」

「嗯嗯,沒有喔。」搖搖頭,紗夏越過門檻並關上身後的紗窗門,在南的身旁席地而坐:「睡不著嗎?」

「有點...」再次將頭枕在手臂上,南抱著雙膝的手更加收緊:「有點害怕明天我會不會搞砸一切...」

「沒有問題的。」紗夏將身體靠向南,臉頰輕輕蹭著對方有些發涼的肩頭:「妳為了這一天做了多少努力、多少準備,我相信妳一定能辦到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南沒有說話,只是將臉側靠在紗夏的頭頂上。

或許有許多人認為出身在富裕家庭的人都是得到上帝的眷顧,一出身就含著金湯匙聽起來多麼美好啊。但紗夏知道,身為富二代的名井南所背負的責任是很沉重的。媒體在看、員工在看、甚至是一些忌妒富二代的平民都在等著看她出糗。

所學的專業不同,因此紗夏並沒辦法幫上南什麼忙。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她身後給予支持、給予鼓勵。

「來吧,妳需要好好補充睡眠,況且妳的身體都凍僵了。」

率先站起身,紗夏伸手將南從地板上拉起來,兩人手牽著手慢慢步向臥房。

將房內敞開的窗戶關小了些,紗夏和南才雙雙在床上躺下。

經過剛剛的小插曲讓紗夏此時睡意全無,她側過身望著平躺在身邊的南,對方不出意外的也清醒的睜著眼望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還是睡不著嗎?」又過了幾分鐘,紗夏輕聲發話打破房內的寂靜。

南又是不發一語地搖搖頭。

「那...」再次撐起上半身,紗夏語帶笑意的傾身湊向南的耳邊悄聲道:「我們來做運動吧。」

迅速偏過頭看向紗夏,南瞪大雙眼驚呼道:「咦?」

「反正我也睡不著,動一動比較容易入睡,不是嗎?」

紗夏更加貼向南,呼出的熱氣打在對方的耳窩內,讓南快速側過身背對著紗夏,整個臉頰都在發燙。

「不、不用了!我要睡了!晚安!」

紗夏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幽暗的房內顯得格外清晰。背對著紗夏的南感覺到對方整個身體都黏貼在她的後背上,溫熱柔軟的觸感使原本有些寒涼的身軀慢慢升起一股燥熱感。

「我們也很久沒做了...」

濕潤的雙唇輕啜著南的後頸,一下、兩下。

「會很溫柔的...」

一雙手伸到南的胸前,緩緩地解開睡衣的鈕扣,一顆、兩顆。

就在南準備出聲制止前,紗夏稍稍出力將對方的身軀拉成平躺,雙目透著柔情與真誠讓南離不開眼。

「所以放心的把一切交給我。」

南認為她們之間一直存在著一個問題,那就是她很容易被紗夏說服,且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就像現在,南雙手摀著唇,淚眼婆娑的注視著埋首在自己雙腿間的人。

紗夏如她所言一舉一動都非常輕柔。她像是位發號司令的船長,帶領著南這名船員沉著浪向前行。雖然偶有顛簸,但只要紗夏朝著自己嶄露笑顏,南就不自覺地感到心安。

巨浪來的太洶太急,南瞬間蹬直雙腿,大腿內側及下腹部劇烈顫抖著。她像是個溺水的人,掙扎的想浮出水面呼吸到氧氣。恍惚間,一個人吻上她的唇,使缺氧而慌亂的她緩慢的沉靜下來。

原先心口上的沉重感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讓南亂哄哄的大腦開始進入休眠狀態。

「...乖乖睡吧,我在這裡。」

隱約聽見有道聲音在耳邊呢喃著,南累得睜不開眼,也不管身上出了多少汗,她都沉沉睡了過去。

因為她知道,她的船長會打理一切。

 

(完)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