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井南是被熱醒的。

房間內的暖氣開的很足,又有一雙手臂將她緊緊圈住,再蓋上被子後整個就像是個悶鍋。

感覺自己被熱汗弄得渾身濕黏的名井南難受的睜開眼,無奈卻又為了不驚醒對方而小心翼翼的緩慢掙脫抽身。

好不容易下了床,名井南一邊擦拭著頸部的汗液一邊默默的藉著窗外微弱的月光望著躺在床上的湊崎紗夏和周子瑜。

像是感受到懷中的熱源逃離了,湊崎紗夏閉著眼皺著眉伸長手在床單上摸索著,身後抱著她的周子瑜被懷中人兒的晃動也逐漸蹙起眉頭。名井南見狀趕忙環顧四周,快速的抓起一個松鼠玩偶塞到湊崎紗夏的手中,抱到東西的人安靜了,身後的周子瑜也放鬆下來繼續安穩的沉睡。

被兩名好友的可愛舉動逗笑了,名井南就這麼呆站在床邊望著她們的睡顏出神。

似乎是被月光的亮度照得不舒服,湊崎紗夏嘟了下嘴翻身將臉埋進周子瑜的頸窩,而周子瑜像是已經習以為常的攔腰將對方抱得更緊,彼此依偎熟睡著。

突然,名井南感覺自己好像是多餘的。

意識到這點,她垂下頭露出自嘲的淺笑。是啊,她們是情侶,自己跑來借住根本就是電燈泡。

因為值班護士將自己突然爆哭的情況告訴湊崎紗夏,對方就一直糾纏著名井南希望能搬來一起住的,而她也因為林娜璉的關係妥協選擇答應來借住幾天,沒想到會讓自己感覺這麼的格格不入。

明明她們三人在日本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就連去洗手間都是結伴同行。直到周子瑜和湊崎紗夏告白後,直到兩人在一起後,直到三人飛來韓國工作後,名井南就隱約感受到她與另外兩人出現淡淡的隔閡。

名井南先前是不介意的,畢竟就算是摯友也不可能永遠生活在一起,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此時此刻,她會感到如此孤寂。

微微晃頭將思緒清理乾淨,名井南替兩人拉拉被子又調低了點室內溫度後便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

是啊,自己得振作下去,只不過是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給她些時間,一定可以走過去的。

抽了張便條紙寫下訊息告知自己先回家晚點醫院見的字句,名井南收拾好東西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只不過是孤獨了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磅!』

正準備關上的電梯門被突然出現的一隻手阻擋住發出一聲巨響。名井南不用抬頭看就知道來者何人,因為她就是看見了對方才選擇快速按下關門鍵的。

林娜璉雙手抵著門卻不敢踏步進電梯,過一陣子像是終於鼓起勇氣,用著嘶啞的嗓音開口:「妳要去哪裡?」

縮在牆角邊依然不敢抬頭,名井南扭著手指嘟囔著扯謊道:「我...忘了拿東西。」

又是遲遲聽不見回應,名井南也沒催促。良久,林娜璉終於說話了:「嗯,那我陪妳下去。」

「不用--」『碰』

電梯門關上的聲音阻斷了名井南柔弱的拒絕。

名井南萬萬沒想到開夜車回家的凌晨三點會在樓層長廊上撞見呆站在原地的林娜璉,快速折回進電梯想逃跑時也沒想過對方會義無反顧的衝過來攔住自己。

早知道就隨便找一間旅社過夜了。名井南在心中哀怨地想著。

電梯安靜的下到地下室的停車場,門開了,兩人卻都沒有做出行動。

本來就是臨時扯出來的謊言,眼看著此時也逃不了了,名井南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扯謊來圓:「我想到我把東西放在包裡,所以不需要去車上拿了。」

「嗯。」林娜璉平靜的應了聲,抬起手按下自家公寓的樓層,兩人又再次搭乘電梯往上升。

只是這次林娜璉不再沉默。她轉身面向從頭到尾一直低頭不敢看著自己的名井南,語氣有些顫抖道:「是我...有做錯什麼嗎?」

強忍著抬起頭的慾望,名井南緊抓著劇烈跳動的胸口衣襟低聲道:「沒有...」

「那為什麼看見我就跑?短信也不回,手機也不接,這幾天也一直沒有回家...」林娜璉鼓起勇氣伸出手輕扯著名井南的衣襬哀求道:「南南,看著我...」

名井南聞言終於克制不住的抬起頭看向林娜璉,硬是擠出一個不自然的微笑。

『叮』

電梯發出聲響打斷名井南欲要說出來的話。林娜璉的手迅速抓住名井南的手腕避免對方再次逃跑,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出了電梯。

兩人在電梯口站定位,名井南深吸口氣,總算將醞釀已久的話脫口而出:「我們還是先不要見面了。」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名井南的話語一落下,眼淚就立刻從林娜璉的眼中奪眶而出。

「為什麼?」依舊緊緊抓著名井南的手腕不放,林娜璉一邊流淚一邊焦急的詢問:「為什麼突然這樣?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是、是有誰跟妳說了什麼嗎?我可以解釋的!妳先聽我解釋好嗎?」

名井南又一次低下頭抿唇不語,聽著林娜璉的哭腔嗓音讓原本有些鼻酸的她也忍不住落淚。

「南南,拜託...告訴我...」挨近到名井南面前,林娜璉捧起對方的面頰讓兩人能夠對上眼:「告訴我...」

「是...妳女朋友好像覺得我們走得太近了,她跑來找我跟我說了一下。」名井南微微晃著頭想掙脫,卻發現林娜璉的手很堅定的怎麼甩都甩不開,於是只好妥協的站在原地如實已告:「所以我想,我們應該不要太常有交集比較好。」

「什...」林娜璉一頭霧水的皺著眉,突然,有個人影從她腦中一閃而過:「是平井桃對吧?!她不是我女朋友!」

「咦?」這次換名井南摸不著頭緒了。她微微仰著頭淚水汪汪的望著此刻憤怒的向是要噴出火似的林娜璉。

「她不是我女朋友!以前不是,以後也不會是!等等...」林娜璉又怒又急,捧著名井南臉頰的手卻驚慌的劇烈顫抖著:「她是不是給妳看了什麼東西?」

憶起那張照片又讓名井南的胸口無比生疼,她選擇再次低下頭默不作聲,算是默認了。

那個女人!林娜璉克制著在爆發邊緣的心情深吸口氣。她早該料到會有這麼一天,平井桃儘管傻卻不笨,她一定會用同樣的方式想再次去打擊名井南。只不過第一次是要給對方下馬威,第二次卻只是想讓林娜璉痛不欲生。

而縱使林娜璉不願承認,但平井桃確實做到了。在未收到名井南短信回覆的第一天林娜璉就已經驚慌失措了,音訊全無的第三天她更是感覺生不如死。

好不容易能重新回到她身邊的人又突然鬧失聯,林娜璉冒著險跑去過醫院一趟,得知名井南有按時上下班,那麼這突然的失聯行為就足以證明對方是在躲著自己。

她本來猜測的原因遠比這個還要更糟,現在知曉後突然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原本緊繃的情緒放鬆下來甚至讓她開始有些腿軟。

「我和平井桃,確實有發生過關係,但我們不是情侶。」將捧著名井南臉頰的手垂下轉而環抱住對方,林娜璉貪婪的將臉埋進名井南的頸窩處嗅聞著久違卻又懷念的清香:「因為我的心裡已經有人了。」

聽到這句話讓名井南的心瞬間發冷,卻又因為林娜璉接下來的舉動而劇烈升溫。

「我愛妳,名井南。」

而那之後,名井南品嚐到了林娜璉當晚所用的唇蜜,是甜蜜的香橙味配上淡淡的薄荷香。

 

(待續)

 

如我所願的快轉了YA!(?

兩人總算近一步了,接下來只要慢慢帶出過去和之後的發展就可以結束斯咪搭(感動到哭

但我發現之前好多章我都有塞梗在裡面...要全部都解答嗎...(搞死自己的作者在這裡

今天是桃子的生日我卻又黑她一次真的很抱歉QQ  桃啊之後會讓妳洗白的

生日快樂啊我們的Dancing Machine~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閱讀,娜米一直不發糖,所以你們的留言就是我不坑的動力啊~那我們下章見啦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