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餐桌前望著桌上滿滿的佳餚,名井南仍有些恍惚。

一出電梯,她隨即就被堵在電梯門邊的林娜璉嚇得驚叫出聲。對方穿著休閒套著圍裙慌忙的道歉,並解釋著自己是想邀請名井南來自宅共進晚餐。

而名井南居然鬼使神差的點頭答應了。

時間早已過了晚上八點,她不知道林娜璉是否乾等了自己一段時間,也不清楚林娜璉是怎麼知道今晚她不用值班的。不過從餐桌上的菜餚仍冒著熱氣這點來看,她想也許只是巧合。

「吃啊,別客氣。」林娜璉熱情的招呼著,並不斷朝名井南的碗裡夾菜。

乖巧的點點頭,名井南拿起碗筷吃了一口,有些驚喜:「很好吃。」

「真的嗎?那就好。」林娜璉的笑容瞬間加深,潔白可愛的門牙明顯的露出來:「多吃點。」

名井南又吃了幾口,畢竟剛結束工作她也有些餓了。不過隨後她注意到林娜璉只是看著自己並沒有動口時,趕忙催促道:「林小姐也吃啊。」

「...娜璉,」林娜璉卻答非所問,面色柔和的說道:「叫我娜璉就可以了。」

被如此溫柔的眼神注視讓名井南心突然跳了一下,她趕忙低下頭嘟囔一句:「娜璉...」

林娜璉頓時露出愉悅的傻笑,隨後竊喜的也拿起碗筷吃起飯來。

「我也可以直呼妳的名字嗎?」林娜璉笑著偏頭詢問著。

「朋友都喊我小南。」

「那我要叫妳南南。」

望著林娜璉俏皮的笑容,名井南只能下意識地笑著點頭。

之後她們一邊吃飯一邊閒聊。林娜璉知曉名井南是名在首爾醫院工作的醫生,家人都在國外;名井南也知道林娜璉有個妹妹,家人都在釜山老家,而她最近在忙新的舞台劇以及籌備新專輯。

「之後可能不會常在家,南南要想我啊。」林娜璉孩子氣的抽抽鼻子故作傷心道。

「好。」名井南被逗得笑出聲來:「舞台劇要加油啊。」

「南南如果有興趣的話,到時候我可以送給妳特等席的票喔。」

「嗯...如果時間可以的話我會去的。」

「嗯嗯。話說,」林娜璉放下碗筷,神情突然有些嚴肅:「南南有把我是妳鄰居的事讓其他人知道嗎?」

名井南先是一愣,隨即馬上搖搖頭:「沒有,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怎麼了嗎?」

「沒事,」林娜璉立刻後出安撫的微笑,並調皮的眨眨眼:「只是覺得難怪都沒有人來跟我要簽名啊。」

名井南無奈地笑著搖搖頭。看來林娜璉是個很厚臉皮的大明星啊。

飯後名井南主動留下來陪著林娜璉一同收拾,等全數清理完才準備離去。

「南南。」

在步出家門時,林娜璉出聲喚住名井南。名井南聞言回過頭,面帶微笑的用疑惑的眼神詢問著。

「我可以,再抱妳一次嗎?」

林娜璉的嗓音很平穩,卻在名井南內心激起不小的波瀾。

那晚在名井南家門前兩人相擁的情形又再次浮現在腦海。名井南依然記得那時的林娜璉靠在她頸窩處,渾身顫抖的輕聲啜泣著。滾燙的淚液、灼熱的氣息、以及那一聲聲細小的呢喃,像是已烙印在胸口揮之不去。

其實那晚林娜璉就已經用『南南』這個稱呼呼喚過她了。

名井南未多言的點頭同意,就如同那晚一樣直到林娜璉主動鬆開手都不聞不問。

但林娜璉卻神奇地像是能感受到慰藉似的放鬆的貼在名井南身上,手甚至還大膽的貼在名井南有些僵硬的後背將她更按壓向自己。

全程名井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憋氣憋的臉頰通紅。耳邊突然傳來林娜璉低沉的笑聲,她疑惑的想偏過頭去查看,卻被對方更加抱緊,無法動彈。

南南。林娜璉將自己的意識沉浸在淡淡的茉莉芳香中。

我的南南。

 

 

(待續)

 

這章好像有點短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