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帖是用來記錄我在外網看過比較推薦,印象深刻的文 (當然都和南的配對有關)

會附上一些內容簡介及一點自己的觀後感,盡量不具透嘍

有些很久之前看的一時也找不到,緩慢更新吧www

喔對了,asianfanfic有標示m rate(也就是r18)的文要註冊帳號才能看,還有些要訂閱才能續看。AO3就比較沒有這種限制了

建議可以點進作者的頁面看他/她是否還有其他的文,有些作者不只有寫我標示的這些配對。

鏈結前有標示"*"為未填完坑(及有可能棄坑意味),斟酌掉坑喔>.0

 

CP大亂燉

* we're a mess (let's finish what we started) - 怎麼說呢,這篇有雙井,定南,2yeon,99line,摸臉,豆沙,(志效我有點忘了是有沒有配宣美)。一開始追得很開心,畢竟看那些角色為愛瘋狂挺好看的,作者是個很細膩的人,很多情感描寫都很好。只是最新的18章讓我有點被雷到www我雖然沒有cp潔癖但至少要給我1v1啊(還是這也算cp潔癖@@?)總之,希望他之後能打我臉,給每個角色1對1啊!!!但這文好看,質量高,推!

 

 

all南短文樓

Light - 很推!這作者文筆很好,故事劇情也都很完整。

 

 * Ms. Introverted Succebus - 咳。這篇是關於南是個魅魔的故事(櫻花line都是),很多R18的篇幅,我覺得蠻好看的,也算有劇情,只是作者突然消失了。

 

Minayeon/娜米

Your Guardian Angel - 一開始甜甜蜜蜜的,到後面悲傷到不行的文QQ。南在兩人熱戀途中心臟病發,情況很危急,娜璉很痛苦掙扎的文。BE。這個作者的娜米系列文都很好看。

Can't Spell Bogus Without 'Us' - 和上篇同一位作者。HE。這篇比較歡樂點,但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怕作者突然射刀片出來ww 因為這篇是關於娜璉為了幫被南的哥哥給甩了的紗夏報仇,刻意接近南假裝要當她的女朋友,等對方愛上自己後再狠狠甩了她的文。不過全文無刀片,娜璉最後愛南愛得要死XD

Marble Soda - 很可愛的小短篇。關於彈珠汽水如何讓兩人更加貼近彼此的故事XD

Boy Problems - 很...愛哭的故事(?),就是兩人一直哭哭到完結ww。和上面的彈珠汽水同作者,大綱是娜璉一直找南抱怨自己男友的問題,這次南受不了告白後兩人做不成朋友的故事。HE。

* вℓα¢к вєαυту : α мι∂иιтє ∂αи¢єя - 故事架構很龐大的文。有一點奇幻,作者文筆很好,我不太吃奇幻的劇情,但這篇讀起來算舒服。

Of Gundams and Crutches - 非常非常可愛的故事。娜米的文有八成都是悲劇,所以這篇算是一股清流www後面的續集也超可愛,大推!

 catch me if you can (if you wanna see me again) - 超!級!好!看!的fake dating au。 文筆優美,又富有濃濃的複雜現實感情。看完只想大喊名井南小天使是我的!(?

 

Mimo/雙井

Precious Love - 看了很生火的文ww(咦?)  雙井的文很多,非常多,虐文也是一把抓。我覺得這對主要的虐點就是桃傻到不知道南愛她(單戀/暗戀的意思)。貌似作者在籌劃第二部,因為第一部最後兩人還是沒在一起,就歸在BE吧。

* Precious Love (Book 2) - 第二部來嘍~ 剛開坑,只是第一集嗯...我有點期望是定南呢~(喂) 希望作者能對得起他/她的id名啊!

Polaroid - mimo短文合集。中間有幾篇是性轉文(桃變男)。也是質量挺高的作者之一。mimo的文高質量的很多啊~

The only time (that I'd ever call you mine) - 我心目中的雙井之神。學生時期叛逆的兩人,桃看南不順眼,卻還是滾床單的故事(不要亂解釋)。r18描寫非常棒,同場加印同作者櫻花line3p的文

Into You 。建議點頁面看作者的其他故事,都很好看。

smoky tears and salty kisses - 很可愛的文XD  為了抱抱而召喚出惡魔的桃,我也好想要召喚出這樣可愛的南喔><

* Dearly (You are beloved) - 雙井神作者又一史詩集力作。單親媽媽帶著小孩,靠著個人魅力和讓人心疼的過去吸引著桃的關心。雖然作者更得有些慢(我覺得有可能棄坑了),但這一篇真的很棒,雙井大神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Strays - ABO的文,劇情蠻重的,但是很歡樂的文。這個作者還蠻多坑的,所以不一定會更這一篇。然後這個作者很喜歡志效配wendy這個配對,喜歡這個配對的可以去看他/她的其他文。

* Love Me Tinder - 又是fake dating au,又是南當小天使的故事。一個南為了讓爸媽接受自己是同性戀而選擇找一個非自己好友的網路女友去參加哥哥的婚禮為開端的故事,目前進展緩慢,但作者說會盡量更文,可以期待他/她不坑。

 

2na/37line/misana

Silent Sonata - 質量高到可以當小說看的好文。其實這文有米彩也有37,只是37進展比較大所以我歸在這裡。全文大致是在講音樂系學生的故事,愛情比例少劇情很重。最後南沒有跟誰在一起,作者說有第二部,但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因為這作者有點...怪怪的www

* By The Book - 這篇文是all sana文,作者是sana推。故事有點像腦筋急轉彎裡的那些情緒,其中南是"angry"XD(就是這故事南ooc的意思)。但有一篇是南生病完全變了個人,超級黏紗夏的XD總之是很可愛的文,不過作者很久沒更這篇了。

Accidentally Pregnant - 就是文章名的意思將兩人扯在一起。故事設定是女生也會讓女生懷孕,兩人發生一夜情後南懷孕了,兩人如何在不熟的情況下彼此磨合的故事。很好看,會讓人思考很多人生的故事。作者同上一篇。

Mississippis - 本來一開始看我以為是南攻就棄了(欸) 但之後看到完結了就再點開來看,完全驚豔到,結局很意外,而且這文是互攻互受(很重要)。很好看,最後給我一種陌路狂花的fu。

* Never Be - 櫻花line修羅場。這作者一開始就有說櫻花line從沒看過sana在中間被爭奪的故事(真的是sana推啊),於是這篇文就是來毀各位愛情三觀的。求輕虐我南吧,雖然已經開始被傷害了QQ 這篇文要是之後太毀我三觀我就會刪掉的(怕自己受不了)

* Sana's Guide On How To Get A Girlfriend - 超級可愛的文~~~紗紗教大家如何交到女朋友喔~>.0 雖然作者沒有標完結,不過我覺得結局可以當成是完結來看了XD

slam dunks and summer smiles - 很推!超推!紗夏突襲南工作的實驗室造成騷動的故事wwww每個成員的性格都很符合現實,一定要去看啊!

your loving troubled hands - 其實我不確定這篇完結了沒,是關於紗夏是名時空旅人,她和南的愛情故事充滿著爭吵,卻仍相愛的故事。很美很美,讓人又哭又覺得很幸福的故事~(m

 

Minahyo/Mihyo

Old Habits Die Hard - 現實短篇,有少許sanayeon(但只有這對有滾床單>//<),主要是在講南和志效對於成員們對她們的評價不開心,出門喝酒的故事(咦)。其實我覺得這篇很現實,南應該真的會在意被成員說無趣和不愛出門吧。

Friends Don't Do That - 超級超級可愛的文www 又是有sanayeon客串的短篇XD 成員聚在一起審問南和志效是不是在交往而引發的故事,成員個性都很到位www很有趣的文

 

Jeongmi

Selcouth Equilibrium - 奇幻文,關於時空旅行的故事。先不說劇情,這個作者英文很強,關於宮廷內的英文用語非常厲害,讓文章看起來就像是在看連續劇一樣,台詞都很鮮明。我才剛開始追,但看下面留言都一致好評。

 

 

 

緩慢補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