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很短!極短!

事實證明,我只要一壓力大就會猛更文(當然這也跟這一對一直發糖有關),是的謝謝下一位那篇卡了,都說了不要期待喔~

最近工作發生一些變動,所以之後可能不會太常更文了,雖然我本來就不勤勞耶嘿

T團還有在追,南南也一直在我心裡,但不可否認的是師妹團最近在我心中的地位也節節攀升

像這篇文我本來是打算給雙井的,但就...you know...(???

反正也是超短篇,想看就看吧,我一直都不會強求讀者留言的www(但留了我會很開心啦)(不過我回覆很慢就是了)

然後既然落落長長打了一堆,就順便來說一下,我文章取名有些其實跟文都沒太直接關係,基本都是歌名,算是比較宣傳性質告訴讀者我最近都在聽啥歌

當然有些不好發揮的歌我就不太會貼,硬寫也是可以,只是這裡可能會有一陣子都是悲文www

OK話撈結束,最後宣導各位要勤洗手並戴口罩,都要當乖寶寶喔~

 

 

 

 

申留真討厭黃禮志。

討厭她高挺的鼻樑、勾人的眼尾、細薄的嘴唇、柔順的頭髮以及軟嫩的肌膚。

人們總是最先注意到她高挑勻稱的身材,而忽略她的傑出能耐。

男生第一時間只想衝上來搭訕,甚至對她毛手毛腳;女生卻在背後指指點點的,質疑她是個空有長相的花瓶。

申留真討厭黃禮志太過亮眼。

也討厭她的脾氣。

客廳沙發與地毯的配色、冰箱中放到過期的牛奶、洗碗槽裡髒亂的餐盤堆積多日。

每當她們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時,黃禮志總是沉穩的低著頭默不作聲。無論申留真如何無理取鬧、惡言相向,她總會沉著的深吸口氣,並妥協道:「是我不好。」

黃禮志的好朋友崔智秀曾告訴申留真,黃禮志認為自己是姐姐,所以處處禮讓。

去她的年齡差。申留真忿忿地想著。

申留真討厭黃禮志比她年長。

更討厭她的倔強。

申留真告訴黃禮志只要量力而為就好,偏偏她總喜歡在工作上勉強自己。

她總是用著十足的幹勁和苦力盡心盡力,在限時內完成所有申留真認為強人所難的案件。

然而這些換來的只有乾枯耗竭的精力和日漸消瘦的身形。

用濕毛巾擦拭著黃禮志因高燒而潮紅的面頰,申留真握緊她裸露在外的指節,氣憤的面無表情。

申留真討厭黃禮志逞強。

 

 

但當黃禮志對著她露出世界上最真摯的笑容,心跳加速的感覺使她沉迷;當黃禮志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向她撒嬌時,連棉花都不足以和她心上的柔軟相提並論;當她們享受肌膚之親的時刻,耳邊迴盪著黃禮志呢喃出她的名字,深邃的眼眸中只倒映出她的身影,彷彿整個紛擾世界只剩彼此。

申留真愛黃禮志多過於討厭,並且勝出很多,很多。

 

(完)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