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7

我想了一下,決定恢復更新。

南南生病了,我不應該再說什麼等她健康回來的話,應該要默默守候在她身後才是。

所以,這個部落格會繼續更新,我的創作依然會圍繞著名井南小企鵝轉的www

會一直陪著妳的。

和南差不多,我也是受恐慌症所苦。不是每次都會發作,但一發作起來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快要暴斃而死,心跳快又呼吸不到空氣,真的很痛苦。發病時間不一定,有時候在公司也會突然心跳加快,半夜也掛了兩三次急診,都說沒事,是我心裡有問題。

我完全能體會南現在的感受,所以現階段我會用部落格的文字表示我陪在她身邊,我一直在這,不曾走遠。

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快樂,雖然是很罐頭式的願望,但有許願總比沒許願好吧?


想了想,還是把自己預計想寫出來的短篇文梗貼出來好了,免得我忘記

Heather (2na) HE

至娜連 (minayeon) BE

This city (CP?) HE?BE?

排序不分先後,如果有人看到這裡想留言表示希望先看哪一篇我會考慮先寫,不然我就自己繼續玩一貫的單機遊戲了(笑)

另外暫定也有可能隨時做更改,無題是一定會把它命名的。

 

還有,反正心血來潮打了公告就隨口說一下廢話吧

其實一直有想過我把南的個性定位的太單一了,導致她好像在我的每一篇文都一樣的性格,說實在我自己看久了也覺得有點單調。但又想,我就是在寫Twice名井南的同人文啊,她要是每篇性格都不一樣,那我寫的人還是她嗎?還是只是個叫做名井南名字有著她長相的角色?

所以,名井南在我心中是這樣溫柔的性格,她在我寫的每一篇裡就會一直都是這種性格,不會改變的。或許各位會覺得很無趣,想著怎麼又是這種溫溫的樣子,但這就是我眼中的名井南,我喜歡的名井南。

夜深了總是特別有感觸,最後只求世界和平了。


我是飄飄草,稱呼我為飄飄就可以了

部落客新人,求勾搭!(喂

本命是名井南,all南cp都愛的無節操黨
本人沒什麼cp潔癖或是特別的雷點,只要有禮貌不筆戰皆歡迎

不過如果真要說的話,我是南受黨www
沒辦法,剛入坑時就看了名井南被無視的瞬間這部令人心疼的片段,我就發誓一定要讓其他人對名井南主動!(??

這邊算是我的文庫,主要是放文用的,一些日常我會發到噗浪上,如果有在用噗浪的話也可以加我喔  我的噗浪

目前先把中長篇文丟上來做備份,在lofter連載的green window英譯文等我完結後再思索要不要貼過來這裡  我的羅夫特

有想到再補www 順便說一下部落格好難用喔,光把文章分類就花了我一小時(是妳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