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間一直以來都是公司八卦與謠言的交流聚集地。

而一切都是從耳語開始。

『你們有沒有覺得名井社長在針對俞部長?』

『有啊有啊!上次部門會議時名井社長直接將俞部長的提案憤怒的摔在桌上呢!』

『聽妳這麼一說,讓我想起我上次好像看見俞部長從名井社長的辦公室走出來,懷中還抱著滿滿一疊沒審核簽字的文件耶。』

『哇,明明階位差這麼多,為什麼名井社長要看俞部長這麼不順眼呢?』

『會不會是俞部長太不懂的拒絕了?』

就連俞定延從茶水間入口經過時,他們還將她拉進裡頭一起討論。

討論著俞定延自己的八卦。

「部長,妳都不覺得名井社長在欺負妳嗎?」

「是啊是啊,部長妳不要怕她,我們都會站在妳這邊的。」

俞定延只是大笑幾聲,隨後將這幾個七嘴八舌的後輩驅趕出茶水間。

真可愛。俞定延在心中愉悅的感嘆著,覺得自己以後也要常來偷聽這些後輩的天馬行空。

所以數日後,當這群後輩又擠在茶水間謠言著其他事情時,俞定延靜靜地靠在轉角處,靠著牆喝著熱茶傾聽著。

『喂喂,你們聽說了嗎?名井社長跟友公司的會長正在交往耶!』

『耶?!妳確定嗎?』

『是小李說的!他說昨晚聚會完回家的時候,在社區路口撞見友公司的會長正低頭親吻我們社長的手背呢!』

『哇!勁爆!大新聞大新聞!』

「你們這群小鬼!都沒有事情做了嗎?!快給我回去座位上工作!」

「呀!俞部長妳幹嘛偷聽啦!」

看著那群後輩落荒而逃的背影,俞定延卻一點也沒有上次的愉悅心情,煩躁的甩甩因為剛才迅速晃動而溢出到手上的熱茶,不停低聲咒罵。

八卦謠言亂傳已是這家公司早有的亂象,俞定延應該早已習慣才對,但為什麼內心的這股火怎麼都降不下來呢?

一切都是耳語忍得禍。

注視著在身下粗喘著氣的人,俞定延俯下身輕舔著對方的耳廓,惹得那人嬌喘不斷。

「南妳知道嗎,那些職員都說妳欺負我。」一手將名井南穩穩禁錮在滾輪椅上,另一隻手往下探進黑色窄裙內,俞定延在觸及到濕漉漉的觸感後忍不住輕歎了聲:「名井社長,妳真的很壞呢。」

竟然讓那群後輩製造出那些謠言。

明明那次憤怒的甩文件是因為俞定延只留了張情話滿滿在檔案夾裡,讓公私分明的名井南十分生氣。

明明俞定延每次都抱著一疊未完成的文件從社長室走出來,只是因為她自己心疼名井南無止盡的工作量。

被困在俞定延身下的名井南只能微微搖搖頭,雙手無力的抵在對方的肩上,雙頰脹紅表情隱忍。

「我該去幫妳在下屬那恢復名譽嗎?名井社長。」垂下頭吻住名井南的右手掌心,俞定延溫柔的注視進她的眼眸中:「跟他們說是因為妳需要我。」

「定、定延...」名井南顫抖著嗓音輕喚,眼角逐漸有些濕潤。

「嗯?」惡意的用手指緩慢的延著大腿根部至熱源處打轉,俞定延表情卻十分真誠:「說啊南,妳需要我嗎?」

名井南先是哽咽的輕喘一聲,隨後用著細細的聲線啜泣道:「需要...我需要妳...」

而這就是破碎謠言的關鍵。至於其餘是什麼原因都無所謂了,俞定延只要知道名井南需要自己,那就足夠了。

但儘管俞定延想知道的謠言破除了,這公司八卦與謠言猖狂的風俗是無法根除的。

『喂喂,你們有看到昨天俞部長攙扶著名井社長從辦公室走出來嗎?』

『有啊!大新聞啊!她們是在辦公室打一架了嗎?』

兩人的關係眾說紛紜,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

 

 

(完)

我其實是有想打那個隱晦的部分,但想想就這樣也不錯吧

好想挑戰肉文喔(????

arrow
arrow

    飄飄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